Just a song...

Monday 26 November 2007

歌唱吧!!!!个位...

我看到了Conniear's Blog 之后,我看到了林健辉...马来西亚人勒
肯定很利害吧...如果要知到详情...可到www.halfbloodgalisme.blogspot.com
那里可看到好多好多关于他的东西呢....


看到了这么多...就想到了关于唱歌的东西....就放些我喜欢的歌手..



这就是楊宗緯 ,他唱《落叶归根》在星光同学会于08-08-2007很好听....

而这个是我喜欢的三位歌手:曹格&杨宗纬&萧敬腾

他们在一次的机缘下一同合唱的歌..背叛
可是,
曹格唱的有点问题......因为我不认为他的实力只有如此...

接下来的可是我满爱的歌.....

真的不简单.......他甚至唱的比阿信来的好听......我的个人观点....

真希望能唱的和他们一样好......
herm....忽然想到....
Conniear她明年要参加动脉....
宗亮也说他要参加呢........我也满想的勒.....
不知到时有没有那种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