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song...

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我与钢琴的缘分.......

我一直以来  就很喜欢钢琴
没办法  我没学过  也有叫人教我  很难  也学不会......

因为这样  我也只能学着如何去听  如何去欣赏...
最近  我看了一部戏  是关于一个天才男孩的故事....



 差不多已经满6岁了,维达斯(Fabrizio Borsani饰)有着非常敏感的听觉,平时的娱乐活动就是阅读百科全书。他是父母亲眼中的掌上明珠,父亲Leo(Urs Jucker饰一位发明家,正在着手改进助听器设计上的钢丝韧化处理革命技术,而英国籍的母亲Helen(Julika Jenkins饰)则热心于挖掘儿子的天赋。
  即使是在这样幼小的年纪,维达斯已经能够完全理解他所接受到的任何吸引他的事物。孩子很迷恋行为古怪的祖父(
Bruno Ganz饰),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老人的工作室里,听爷爷讲述忠告和建议,还有让他的梦想开始飞翔。
  到了12岁的时候,
维达斯(现在由现实生活中的天才Teo Gheorghiu饰)对于自己的与众不同越发感到不适,面对现实生活也变得十分早熟。在祖父的帮助下带上一对木制的翅膀然后从阳台上跳了下去,就在跌到的那一瞬间,男孩心中忽然有了一个主意,假装自己的天赋因为这么一摔而消失了。就在享受这个“诡计”的同时,男孩也帮助父亲挽救了事业,同时也从中体验到更多生命的真谛。

  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少年天才
Vitus,他有着惊人的天赋。他的父母希望他将来成为一名伟大的钢琴家,小Vitus却不愿遵从父母的心意,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片中扮演12岁Vitus的小演员Teo Gheorghiu在现实中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少年钢琴家而祖父则是由实力派老影星Bruno Ganz担纲。

Teo Gheorghiu  <---他已经是职业级的钢琴家!!!                                                                                         <---戏中扮演 Vitus - age 12
Fabrizio Borsani<---还未确定,可以肯定的是他也很强!!                                                              
                             <---戏中扮演 Vitus - age 6

下面是有关的资料*

Young Talents Prizes
First former Prize aequo Teo Gheorghiu Canada
First former Prize aequo Beatrice Italy
Second Prize Not assigned
Third party Prize Luca Buratto Italy
出生于Zürich, 1992年 Teo gheorghiu 已经证明他已经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青年钢琴家。 2004年,他赢得首奖,在 San Marino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他也在Franz Liszt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in Weimar in 2005 获得第一!!!!!!!利害死!!!!

一名学生在伦敦的London’s Purcell School,Teo gheorghiu作了Zürich tonhalle首次在2004年与Schumann’s Piano Concerto。自那时起,他曾表演过Schumann, Beethoven, Mozart, Rachmaninov and Bach,Zürich Chamber Orchestra, Orchestra Musikkollegium Winterthur, 和Berne Symphony Orchestra工作,并一直与conductors Howard Griffiths and Andrey Boreyko等。最近有独奏表演,包括在Milan, Istanbul and New York。

计划2007/08包括演出的Mozart’s K503 Concerto与Zürich Chamber Orchestra (with Muhai Tang) ,Mendelssohn’s Concerto No. 2 with the Berne Symphony Orchestra (with Zsolt Hamar), and Chopin’s Concerto No. 1 ,Basel Symphony Orchestra (with Gavreil Heine) 。在2007年8月,Teo gheorghiu make his Japan debut with the Tokyo New City Orchestra.

翻译到快疯了!!!!!!!!!!!!!!!!!!!!!!!!!
要看ENGLISH 的话---->http://www.harrisonparrott.com/artists/longbiogs/teo_gheorghiu_long_biog_0607_2.pdf

ANGLE 1

ANGLE 2

ANGLE 3

ANGLE 4

VITUS TRAILER 1 有英文翻译

VITUS TRAILER 2 有华文翻译


如果想听VITUS里头的歌可到-->http://www.sonyclassics.com/vitus/html/soundtrack.html

No comments: